滑县市2018年2月限号规定查询 滑县市机动车尾号限行地区时间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滑县: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限行时段为每日6:00—21: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限行车辆号牌数字和郑州一致。限行区域西环路以东,北环路以南,创业大道以西,长虹大道以北。

日限两尾数、单双号限行、分时段限行、外地车限行或不限……2017年12月4日起,河南全省范围内相继**多种多样的限行措施,由于限行方式、时间等的不统一,不少群众吐槽限行政策给异地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12月27日,本报刊发两个版“限行那些事儿”,不少市民发表观点意见,期待限行措施能让蓝天和方便二者兼得。

记者梳理2018年上述9个城市的限行政策发现,为了**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出租车、救护车、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等机动车不受限制。对违反限行的车辆,各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虽然各地的总体限行时间长短不一,限行区域不同。但限行方式统一为工作日每天限制2个车牌尾数字,限行时间调整分布在每天的“忙时段”:6点至21点之间,而且周末和节假日除外。也就是说,新的限行措施从整体上考虑了各地之间的统一性,宽松之下也相对科学合理,群众出行受到的影响降低。

标签: 滑县市限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