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2018年限行基本政策 商丘外地车限行吗?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和之前相比,本次限行均是实行工作日每天限两个数字,周末和法定节日不限,尽管限行时间有长短,,但是本次限行考虑到了全省的整体性和科学性,降低群众出行受到的影响。

河南这些城市限行解除

按照《 商丘市人民**关于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商丘市从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每日7:00—20:00,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期间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充分理解与积极配合。限行后,我市机动车尾气排放量大幅度减少,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根据《商丘市人民**关于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从2017年12月31日(周日)20:00准时解除市区部分限行区域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所有机动车**正常通行。限行解除以后车辆增多,交通压力增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加大管理力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选择绿色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安阳

2018年1月1日到3月31日,安阳机动车限行政策**为每天限两个号,限行时段为每日7: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限行车辆号牌数字和郑州一致。

限行区域: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