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护发的方法 莫要频繁烫染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追赶潮流,对于时下各种潮流、新颖的发色都比较酷爱,所以为了更好的装扮自己的外表,为自己换一个时尚的发型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问题。

但是,频繁烫染头发,在获取美丽的同时,对健康以及发质都产生了诸多不良的危害。因为在所使用的各种烫染剂中含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会对头发表层的鳞片产生不良的损害,从而使得头发内部处于一个五保户的状态,长此以往便会对头发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所以,发质干枯、分叉、无弹性等问题也会随之而来。所以不要一昧的追求美丽,而经常烫染头发。

食物内调是护发的*安全且方便的方法,对于头发而言,出现干枯、分叉等问题主要是因为头发中缺乏蛋白质、维生素A等营养素所致。

因此,在日常饮食中,人们可以选择多吃一些高蛋白、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来为头发提供所需的营养素。其中,鱼肉、绿色蔬菜便是佳选。

中医认为,头是诸阳之*,其中在头部上还隐藏了诸多重要的穴位和经络,是控制人体生命活动正常运行的重要**。

在对头部进行**的时候,能有效的促进阳气的上升,对于提神醒脑、缓解疲劳十分关键,能使得大脑重新得到充足氧气的滋养。

并且中医称:“发是血之余”,经常对头部进行**能有效的促进头部的气血循环,对于气滞血瘀的症状产生良好的调节,同时还能使得发根处得到充盈血液的滋养,所以,头发便能受到养分的滋养而更加强韧,不易断,这对于乌发以及防止脱发发挥**的作用。

但是,在对头部进行**的时候,手部的力度不宜过重,因为头部处的脂肪层比较薄,若手部力度过重,易产生不良后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