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水果好吃营养不发胖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能为人体补充能量,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能瘦身纤体。水果的好处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有些水果的热量过高,对于减肥的妹纸来说,多吃会有变胖风险。有没有什么水果好吃营养又不会发胖呢?

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具有利尿消肿、助消化等减肥效果。但是,西瓜的糖分偏高,想要通过吃西瓜减肥的妹子,要把握好“量”,也不要晚上吃西瓜哦。

柠檬能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兼具美容瘦身两大功效。

山楂含枸缘酸、苹果酸、抗坏血酸、糖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具有降血压,促进胃肠消化的作用。

中医认为,山楂可健脾消积,辅*继发性肥胖症。另外,山楂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和消化腺的分泌,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和废物排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