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是喝牛奶的最佳时间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认为,早上是喝牛奶的*佳时间,事实真是这样吗?其实,喝牛奶的*佳时间应该是晚上。为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牛奶中含有一种能使人产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色氨酸,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微量**类物质。这些物质都具有很好的镇静催眠作用,对睡眠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尤其是牛奶中的l色氨酸,它是大脑合成羟色的主要原料,而五羟色胺对大脑睡眠起着关键的作用。因此,晚上睡前非常适合喝牛奶,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同时还具有很好的补钙作用。

喝牛奶的注意事项

牛奶是*接近**的食品,喝牛奶的好处多多。但是你知道喝牛奶也有禁忌吗?如果闯进了以下喝牛奶的误区,不仅白白浪费了营养,还可能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牛奶不是越浓就越好

有人认为,牛奶越浓,身体得到的营养就越多,这是不科学的。所谓过浓牛奶,是指在牛奶中多加奶粉少加水,使牛奶的浓度超出正常的比例标准。

也有人惟恐新鲜牛奶太淡,便在其中加奶粉。但肠道功能较差的人吃浓牛奶,会引起腹泻、便秘、食欲不振,还会引起急性出血性小肠炎等症状。这是因为该类人群的肠道功能较差,受不起过重的负担与压力。

2牛奶+巧克力

牛奶和咖啡配在一起可以使咖啡更加香醇,于是就有人想到牛奶+巧克力,认为这两样一起吃大有益处。其实并非如此,牛奶里的钙和巧克力的草酸会产生化学反应,造成食者毛发干枯,缺钙,易骨折等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