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莎娜袜业加盟总投资要多少钱?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袜子是任何阶层人士都要穿的生活必需品,是传统的防寒保暖养脚消费品,是一种不可替代的需求量极大的商品。据测算,国内棉袜需求每年在18亿双左右,并且以8%~10%的比例增长;**市场的年需求量为10亿~15亿双左右,需求增长为3%,中精心打造的市场需求在不断扩大,袜机市场前景看好。

长期以来,织袜行业以其投资少、流程短、利润高,能编织多种天然及化学纤维等特点,一直受到沿海发达地区个体投资者的青睐,是他们投资兴业实现**的选择之一。

武汉梦莎娜袜业有限公司是以科学技术为先导,以高质量为准则,以价廉物美大卖为目标. “梦莎娜”公司下辖研发部、技术交流部、市场部、对外贸易合作部、物流部、信息部和规模型生产基地,拥有一支敬业精神强,职业素质高的**团队.梦莎娜袜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多功能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

目前梦莎娜袜业有限公司已研究开发出产量高性能稳定的“F6牌”高速织袜机,公司涉及机电、光电、能源、环保、化工等多项领域,与多家大型袜业集团保持长期合作,并在国内外形成了完整畅通的设备及销售网络,“梦莎娜”系列已进入各省市各级市场, 深受用户欢迎。梦莎娜品牌远销欧美、东南亚,打入了**市场. 公司热忱欢迎国内外各国客人前来梦莎娜参观指导、战略合作、洽谈业务等事项交流,我们将以**的服务,优良的品质,高明的设备,科学的管理,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标签: 梦莎娜袜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