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粥仙粥铺加盟的利润多少?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每个家庭都喝粥,每一个人都喝粥,这是毋庸质疑的事实,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社会基础,以粥为特色的中式餐饮市场才显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据调查,在所有中式快餐中,粥作为一个永恒的主题,延续的时间长。尤其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粥品品种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到外面喝粥,粥正由家庭食品变成餐饮店的旺售商品,这一变化直接导致了餐饮市场的急速膨涨。

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特色粥铺已成为餐饮业一道亮丽的风景。早点喝粥,正餐喝粥,夜餐喝粥,亲朋小聚喝粥,甚至正式的应酬宴请都常常选择粥铺。许多有眼光的商家,因此从别的餐饮项目中抽身而出,将资金投向粥铺或以粥为主打的快餐领域。

在如旺如荼的粥主题餐饮店中,粥的品种和档次已今非昔比,除了粥本身所产生的可观利润,因粥而起的其它特色菜肴和点心更是远远超过了粥本身,带动系数高达1∶10,即一碗5元的粥产生的连动消费至少50元,若3个人共同用餐,每人喝一碗粥,消费总量就可达到150元。

一碗粥盘活一个市场,一碗粥成全创业,已成了一个不可动摇的事实。

标签: 小粥仙粥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