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的黄姚镇带你领略风云变幻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物欲横流的时代,探寻一丝古迹似乎是精神的一种寄托,黄姚古镇带着优雅的身姿,沧桑的面容,和蔼的笑容与你对酌一杯酒,对讲一段往事,古色生香,快来看看吧

西安-广州

换好了登机牌,从西安咸阳机场到广州的白云机场~飞行时间2小时35分钟~在飞机上看了一会儿美队3~感觉没多久就到了。

下飞机之后本想着广州要热到爆~没想到由于作为一名西安人民40°已经习惯~来了这里后空气没什么不适应的,反而蓝天白云很美~真的是白云机场哈哈。

在机场旅行社的大巴车就在门口,之后一路走高速,大概接近4个小时之后来到了黄姚古镇的景区大门~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接近太阳落山~一行人收拾完行李安排入住之后就已经傍晚了。吃完下午饭赶快跑来古镇看看古镇风貌~

一进古镇 *显眼的就是这一排排挂在巷子两旁的红灯笼~巷子里的晚上并不像城市里那样灯*通明,但也不像农村那样黑洞洞的不方便~进来之后很靠巷子出口的一家旅馆,**娘穿着旗袍悠悠的坐在屋里~好像老电影里的场景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