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木札岭景区怎么样?洛阳木札岭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提前做好景区的了解,可以避免游玩时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洛阳木札岭是位于河南洛阳市的4A级景区,这个景区好玩吗?门票多少*?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答案。

洛阳木札岭景区怎么样?

木札岭简介:

木札岭原始生态旅游区位于洛阳市嵩县东南部, 是国家****级景区、河南省*家原始生态旅游区,属伏牛山***自然保护区,是世界地质公园。

总面积达12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8.5%。其中旅游区面积达40平方公里,超过20平方公里的区域至今无人踪迹。由九撞沟、原始森林、官帽峰三大游览区组成。距洛阳120公里,郑石高速、311国道、临木公路直达景区。景区东西毗邻石人山、白云山两大景区,

木札岭旅游区地处伏牛山腹地、北温带和亚热带过渡区,位于秦岭、淮河一线重要地理分界线上。特殊的地理区位,孕育了*特原始和丰富多彩的生物资源。旅游区总面积40平方公里,其中从未有人类活动痕迹的原始森林就有20平方公里,博大精深的原始森林是植物的**和动物的乐园。据查,景区内有包括***保护植物领春木、水曲柳、中华龙鳞榆、暖树、石难藤在内的植物2000多种,包括金*豹、香獐、羚羊等在内的高等动物260多种。

庞大而严密的动植物生物链无一不显示着大自然的神奇造化,这里夏季日均气温不超过26℃,是避暑休闲、探幽养生的*佳去处。

洛阳木札岭门票价格是多少?

景点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龙王村木札岭风景区

开放时间:9:00-17:30。

闭园时间:暂无闭园时间,正常开放

门票价格:

原价:70元/张

优惠价:35元/张(**购买即可)

购买入口:

关注**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回复【木札岭】即可获取优惠购票入口,还能查看其它景区的优惠购票入口哦,说不定还有其他想去的地方呢!

洛阳木札岭景区怎么样?洛阳木札岭门票价格是多少?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