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省部分地区限行调整 2018年郑州还限行吗?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起,我省各地相继实行机动车限行措施。限行第二天郑州平均道路拥堵指数降低28%,18天河南限行3035万辆车,郑州新能源车每天上牌327辆,月底将至,各地限行截止时间到了,2018年会不会继续限行,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问题。

这两天,平顶山、南阳、濮阳或调整,或延长限行的通告发布,让“限行”一词继续热下去。

平顶山、南阳、濮阳调整限行政策

12月25日至26日,平顶山、濮阳及南阳相继发出紧急通知,对限行政策进行调整。

濮阳**发布消息,明年1月将继续执行限行政策。

平顶山

2017年12月26日至31日

平顶山市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通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

南阳

2017年12月27日至30日

南阳市将正在实行的工作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政策,改为单双号通行。

濮阳

2018年1月1日至31日

濮阳市除了将政策调整为单双号限行外,还**发布2018年1月继续限行的通告。即2018年1月1日至31日,每日7:00至20:00,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

2018年郑州还限行吗?

据工作人员介绍,暂时还没有接到**的消息。

郑州市**12月3日召开郑州市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新闻发布会时提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主要是为了进一步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减轻重污染天气污染发生频次和污染程度,**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限行是否会继续,网络上信息杂陈,真假难辨。

对此,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说,限行政策只能由各地**部门发布,全省交警部门将根据各地情况执行限行政策。各地市民千万不要轻易相信网上传播的信息。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于今后的限行已给相关部门提出建议,即限行政策要充分考虑群众出行的方便性,相关部门在制定限行政策时要考虑到全省范围的整体性、统一性。比如统一限行号段,划分限行时段,节假日不限行,执行统一处罚标准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