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现共享男友:扫码支付1元1小时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从共享单车开始,一**共享经济朝我们走来,有的成功,有的失败。其中不乏各种奇特的事物共享。近日,海口现共享男友,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详情。

海口现共享男友:扫码支付1元1小时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近日,海口一家商场出现6名平均很高1米8,身材颜值俱佳、西装革履的男士,出现在六个人形高的共享箱里。

上面标有“租我吧”“共享男友”等字样,还贴有共享男友养成法则,“可提供拎包、挑选衣服、拍照等贴心服务;扫码支付1元就可将男友领走,无需押金。”

据悉,单身女性可通过扫码支付1元的形式参与*“男友”活动,*先扫码付款的人可领走“男友”,享受1小时服务,该活动仅持续两天。

据了解,每个女顾客只有1小时的服务使用权,时间一到,这些“共享男友”就需要返回共享箱内,供其他顾客扫码。

其中一名“共享男友”小庄介绍称,本次活动的“共享男友”均为商场主管人员。24日,他一共陪了4名顾客,均为20岁出头的女生,主要是陪逛街、拎包、拍合照等,活动范围也只能在商场内。

他表示,也有遇到过女生要求拍照秀“恩爱”的,“这个也在我们的服务范围内,不过我们会尽量避免身体接触,这是活动的规定。”

该商场企划部经理史国山表示,之所以推出1小时“共享男友”的活动,是为了让顾客保有新鲜感,因为时间长了也没有多大的意义。之前也考虑过提供**的服务,但这样会很单调,服务一个小时是比较可行的方案。

海口现共享男友:扫码支付1元1小时。你能接受这种共享男友的方式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