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二批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地方有哪些?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是为了更好区分便是新能源汽车,实现差异化交通管理启动的。河南已经有部分地区已经启用,近日,第二批也将启用,那么,这次哪些地方将启用呢?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河南第二批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地方有哪些?

12月25日8时,我省第二批**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省辖市安阳、焦作、商丘、南阳及省直管县(市)滑县、永城市、邓州市,成功启用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河南商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得知,启用*日全省共发放新能源专用号牌503副,其中安阳87副、焦作137副、商丘94副、南阳152副、滑县17副、永城10副、邓州6副。

据了解,按照《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应用工作方案》要求,4个省辖市、3个省直管县(市)通过细化方案、业务培训、系统升级、流程测试、完善制度、全面整改等举措,精心组织各项准备工作,达到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条件。12月10日至15日,省交警总队派出工作组,对7个地方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按照“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的原则,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新乡、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周口、驻马店、信阳、济源等13个省辖市,兰考、汝州、长垣、鹿邑、新蔡、固始等6个省直管县(市),派员参加观摩了安阳、焦作、商丘、南阳市启用*日各项工作,为我省第三批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奠定了基础。据了解,之前郑州已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明年6月底前,我省其余各地将与全国同步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河南第二批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地方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