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高考保送政策:5类学生具有高校保送资格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各地都会有部分学子享受到高校保送资格,哪些学生拥有高校保送资格呢?2018年河南高招,保送政策里,关于保送资格的条件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2018河南高考保送政策:5类学生具有高校保送资格

记者从***门获悉,2018年河南高招,****学生等5类学生具有高校保送资格。

据悉,2018年,****学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成员、部分外国语中学****学生、公安英烈子女、退役运动员等5类人员具备高校保送资格。其中,公安英烈子女按有关规定只能保送至公安类院校。但是,对2017年秋季及以后进入高中阶段一年级的学生,将取消****学生保送资格条件,2020年起所有高校停止****学生保送生招生;有关外国语中学**保送生限额将逐步减少。

按照政策,具备保送资格的考生应向有关学校或部门提出保送申请,提交综合素质档案,经**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招生机构、有关部门及考生所在中学审核确认并通过多级公示后,参加有关高校组织的保送生综合考核。高校根据综合考核成绩和学校选拔要求,确定拟录取保送生名单并进行公示,未经公示的考生不得被录取。**招生考试机构应于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前,对拟录取保送生信息进行审核确认,办理录取手续。已确认保送录取的学生**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录取。

根据规定,严禁高校以保送生招生形式将外国语中学**保送的学生录取或调整到非外语类专业。逐步调整**运动员保送录取办法,鼓励运动员发挥专长,2018年起符合条件的运动员可保送至高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如运动员申请就读其他专业,应参加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招生文化课考试,由高校自主划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

2018河南高考保送政策:5类学生具有高校保送资格。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