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只相差1岁怎么回事?美国女婴出生就是25岁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母女只相差1岁,这在遗传学上可能吗?近日,一美国女婴出生就是25岁,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详情。

母女只相差1岁怎么回事?美国女婴出生就是25岁

据美国CNN12月20日报道,蒂娜(Tina)和本杰明(Benjamin)是美国一对年轻的夫妇,因为丈夫的身体原因,蒂娜一直未能怀孕,在多处求医未果的情况下,夫妻俩决定采取植入一个胚胎的方式来受孕。让人惊讶的是,植入的胚胎是1992年10月14日冻结的,至今已经过了24年,因此孩子一出生就是“25岁”。而母亲蒂娜今年也只有26岁。

夫妻俩当时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有些惊讶和疑惑,1992年,这枚胚胎被捐赠至国家胚胎捐赠中心,因为当时并没有任何受捐的人,所以胚胎被一直冷藏起来。今年的3月14日,胚胎被解冻,并移植到蒂娜体内,在经过40周的孕期之后,孩子安全出生了,这位女婴出生时重约6斤。

冷冻胚胎的成活率只有75%,*初有3枚胚胎可供移植,但*终选择了这个。为此,他们支付了1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2万)的相关费用。蒂娜还说,明年她会考虑再次尝试一下胚胎移植。

孩子的母亲蒂娜开玩笑的说,女儿本该能成为自己的朋友。实际上,在他们一开始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有些疑惑,担心移植这么久的胚胎不会成功,当孩子顺利生下来之后,夫妻俩真的是激动万分,26岁的蒂娜解释说:“我只想要一个孩子,并不在乎什么世界纪录。”

母女只相差1岁怎么回事?美国女婴出生就是25岁。只能感叹,科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