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银基冰雪世界特色专区有什么?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银基冰雪世界是专为儿童打造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这个乐园地理位置处于郑州,就在今天开园。那么,想去这里游玩的话,里面有什么有特色的好玩的地方吗?接下来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2017郑州银基冰雪世界特色专区有什么?

银基冰雪世界是一个专为3-12岁孩子打造集冰场、娱雪、游乐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位于郑州市新密市刘寨镇,总面积26000㎡,拥有圣诞世界、白色城堡、雪猫小镇、翡翠谷四大特**域。

冰雪世界园区整体分为上下层 ,一层中心几乎全部由冰湖覆盖,面积约3000㎡。 而上层的游乐场绕冰湖而建,从上空俯瞰下去,整个乐园就像是建立在冰湖上一般,银基冰雪世界是一个建在“冰湖上的亲子乐园”。

2017郑州银基冰雪世界特色专区:

1.冰湖游乐场

3000㎡梦幻冰湖面,360米环线冰路。静若翡翠,晶莹剔透。动若驯鹿,风驰电掣。乘坐**斯加拉动的雪橇,穿越冰路隧道的五彩斑斓,共赏雪乡的异域风情。

2.浪漫娱雪区

娱雪区总面积约542㎡,一条雪滑道、七条冰滑道与各类特色冰雕景观交相辉映,这里是常年冰封飘雪的白色世界,寒冷却充满浪漫唯美的气息。

3.魔法教室

魔法教室总面积约340㎡,这是家长和宝贝互动体验的科幻游戏区,体验*新科技设备打造的梦幻投影游戏,畅游在科技的魔法海洋里,聆听宝贝的欢声笑语。

4.神奇魔法棒

魔法的世界充满想象,银基冰雪世界推出国内*创的“神奇魔法棒”在游园中偶遇惊喜,用魔法见证**,仿若哈利波特的魔法棒,喊出咒语就能遇见惊喜!

2017郑州银基冰雪世界特色专区有什么?今天就开园了,马上就是周末了,这个周末你就可以尽情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