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郑州能放烟花爆竹吗?禁放烟花爆竹规定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很热闹,但是在郑州能否燃放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相关规定。

2018春节郑州能放烟花爆竹吗?禁放烟花爆竹规定

12月21日,郑州市公安、安监、环保、城管等部门联合通报了今年全市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禁放”工作进行部署。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共查处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和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336起,*安拘留196人,罚款124人,收缴烟花爆竹1359余箱。

2018春节郑州能放烟花爆竹吗?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多项打击整*行动

据介绍,为达到清理整*、严控关口、堵源截流的目标,今年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多项打击整*行动:一是由*安部门牵头,组织警力对全市的城乡接合部、沿街门店、市场商场、小超市、小百货店等**区域、部位全面开展排查清查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二是交警、特警加强对全市主要入市口的执勤力量,在执勤中把注意发现非法运输、携带烟花爆竹作为一项工作内容,坚决**烟花爆竹流入市区。

三是五县(市)和上街区安监、公安部门联动,采取措施,加强对烟花爆竹经营单位的安全检查和管理,农村设置的销售点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实名销售登记制度,做到禁止向“禁放”区域的居民销售烟花爆竹,禁止烟花爆竹流入市区。

2018春节郑州能放烟花爆竹吗?加强烟花爆竹管控

禁放烟花爆竹规定:

2018年“双节”即将来临,烟花爆竹进入生产、运输、储存、销售和燃放旺季,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郑州警方强调:

进一步加强禁放宣传力度,引导人民群众自觉遵守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做到“不购买、不私藏、不燃放、多举报”。

*大限度动员社会力量,全面参与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工作,在辖区内划分网格,包片管理,与社区物业、内部单位、沿街门店等全面签订禁放工作责任书,明确责任区、责任人。

加强对社会面的巡逻控制,增加巡逻力量,延长巡逻时间,及时发现、制止、劝阻、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加强对烟花爆竹储存库的监管,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收缴非法制造、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

严格落实举报有奖制度,如有发现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等违规行为,请拨打110举报,对举报有功人员及时兑现奖励,发现一起,处罚一起。

2018春节郑州能放烟花爆竹吗?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