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圣诞节万达广场活动有哪些?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圣诞节就要到来,洛阳的万达广场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吗?今天小编带你看答案。

2017洛阳圣诞节万达广场活动有哪些?

万达广场电话:0379-65580880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辽宁路168号

平安夜洛阳万达不打烊!让你嗨到自然闭店!

亮点1:圣诞礼盒大派送

服饰抵用券、儿童业态体验券、电影现金抵用券、苹果、糖果。万达的商铺都藏着礼物盒等你来发现!

亮点2:圣诞马戏奇妙夜

俄罗斯马戏团空降万达,现场展演杂技、魔术、动物表演等节目。、想想就很精彩!

亮点3:圣诞气球DIY

举办圣诞气球DIY,不仅孩子们喜欢,家庭一起参与才更有意思!

亮点4:圣诞亲子运动会

统一佩戴圣诞帽,千人踩气球。这个场面只是想象都特别想参加!

亮点5:圣诞狂欢嗨不停

摇滚演唱、劲舞表演、卡通互动,劲爆、精彩、动感。佛系青年听了也忍不住来参与!这么美好的圣诞嘉年华,还有超多实力*镜优惠,你真的不心动嘛?端着小心肝再来瞅一眼!

亮点6:1000桶食用油满额赠

12月23日 、24日 16:00/20:00

购物满688赠食用油一桶

活动期间,顾客凭消费小票(可累计,**珠宝电器化妆品3倍金额参与),至指定活动地点排队领取食用油,每人每次限领取一份,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亮点7:万份**任性送

12月22日—12月24日

消费满98元,即可凭当日购物小票至活动处领取抽奖券一张,液晶电视、大米、电影票,现场抽取,现场兑换。

亮点8:有圣诞红服2.3折限时*餐饮套餐5折起!

2017洛阳圣诞节万达广场活动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