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集体户口能不能申请购房补贴?怎么买房?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人才政策中有关于购房补贴的规定。集体户口能不能申请购房补贴呢?怎么买房?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郑州集体户口能不能申请购房补贴?

郑州集体户口能不能申请购房补贴?

根据郑政办〔2017〕130号文件,符合规定学历和毕业时间的人才,在毕业后三年内落户郑州或是已是我市户籍未迁出户口的,可以按规定享受补贴。

郑州集体户口,属于郑州户籍的一种,只要满足其他申请条件就可以申请购房补贴。

能申请多少*?

郑州市青年人才*次购房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10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

什么时候开始申请?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青年人才*次购房补贴工作的申报受理从2018年1月1日正式开始。

购买的房子有什么要求?

购房网签时间必须是在我市人才政策发布之后,即在2017年11月23日(含)以后。

郑州集体户口怎么买房?

郑州集体户口可以买房吗?

可以的,郑州限购政策中的郑州户口,包括公司集体户口、人才市场集体户等等。

集体户口买房需要提供什么?

需要提供户籍证明。

户籍证明怎么办?

可以拿身份证去派出所能开户籍证明;

户籍证明,一般是指“集体户”的居民,需要户籍资料时,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可打印户籍证明;

法定的户籍证明是指公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和户口本。如果是集体户,或身份证、或户口本遗失,则派出所可以出具你的“户籍证明”;

目前有些场合,需要户籍证明,你可以凭本人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去你的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不收任何手续费,可能有些派出所会收取一定的工本费(一张纸)如果采用“鸿达”户籍管理系统的,则这个户籍证明叫“户籍证明书”,其他版本的也类似。户籍证明仅证明某人的户籍,因此是不另贴像片的,但有个人像片在电脑内的,在打印户籍证明的同时,会打在证明书上。如果不注明有效期的话,该证明没有有效期限制,使用时还是以公安机关登记为准,并不是以你提供的为准,这只能证明至你申请的当天;

这种户籍证明是为公民应急所使用,不是法定的证明。

郑州集体户口能不能申请购房补贴?怎么买房?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