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首条高速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临沧*条高速通车,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小编带你看答案。

临沧*条高速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

经过800多天的日夜鏖战,云南省临沧市*条高速公路——临沧机场高速公路提前半年完成建设任务。12月18日上午9时许,临沧机场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在南信桥收费站举行,临沧从此实现高速公路“零”的突破。

云南省临沧市与缅甸山水相连,国境线长290.8公里,境内有清水河、南伞、永和三个***开放口岸和19条边贸通道,一直是“南方丝绸之路”、“西南丝茶古道”上的重要节点,云南五大出境通道之一。但山高谷深、地质构造复杂,也让高速公路、铁路建设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交通“短板”的掣肘和通衢四方的渴求,一直萦绕在临沧24个民族、250万同胞们的心头。

“十三五”开局以来,云南省临沧市构建以航空为先导、铁路和高速公路为主骨架、水运为补充的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全市**规划建设12条(段)848公里高速公路,估算总投资1179亿元。

临沧机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路线全长16.5公里,总投资23亿元,全线桥隧比为58.3%,在全国的机场高速中****。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行车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25.5米,分离式路基宽12.75米,设互通式立交2处,设费收站2个。

自机场高速公路建设以来,临沧市相继启动了临清高速,临双、镇清、云凤、云临等七条高速公路建设,目前总体进展比较顺利,所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

临沧*条高速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