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社保转移怎么办理?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办理社保转移,需要什么条件?经过哪些流程?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洛阳社保转移怎么办理?

洛阳社保转移办理条件

1.参保人员的社保账户已暂停。

2.无任何欠费记录。

3.养老保险:因劳动关系发生变化,在省本级接续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或在其他社保机构接续基本养老保险关系。

4.医疗保险:邢台市参保人员。

洛阳社保转移办理材料

1、《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基本养老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社保转出地开具)

2、《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表》(社保转出地开具)

3、《职工失业保险手册》、《失业保险关系接收函》、《在职职工失业保险关系转迁表》(社保转入地开具)

4、转移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洛阳社保转移办理流程

1、社保转出洛阳

转入地开具《接收函》-交至转出地(洛阳市参保的人社局)-转出地再开具《介绍信》-将相关材料提交至转入地。

2、社保转入洛阳

(1)携带转入地(洛阳市参保的人社局)社保局开具的联系函(医疗保险)接收函(养老保险)及身份证复印件交至转出地社保局的社保转移窗口办理

(2)将转出地社保局开据的参保凭证及信息变更表交至转入地社保局

洛阳社保转移流程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15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免费

办理地点

洛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洛阳市唐宫中路40号

咨询电话:63219526/63219526

老城区社会保险中心

地址:老城区义勇北街6号

咨询电话:65277701

注:外地社保转移为洛阳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在本人户籍所在区社保局办理

洛阳社保转移怎么办理?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