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公务员省考陆续启动 2018北京公务员招录多少人?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8公务员省考陆续启动,了解招录人数对于考生有帮助。下面小编带你看详情。

2018年公务员省考陆续启动 2018北京上海公务员招录多少人?

今日,北京、上海两地将举行2018年度公务员招录笔试,两地计划招录的总人数超8000人。

2018年度国考前不久结束笔试。在省考层面,目前,北京、上海、浙江三省市均已经启动了2018年度公务员招录工作,浙江的笔试将在明年1月6日和7日举行。

2018北京公务员招录多少人?

相对于被称为“国考”的**机关及其**机构公务员招录,以各省份为单位组织的公务员招考也被成为“省考”,这其中,北京市的公务员招录又被很多考生称为“京考”。

根据北京市此前发布的《北京市各级机关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8年“京考”公共科目的笔试时间为12月17日。

据《北京日报》援引相关机构的统计数据,2018年北京市各级机关共招录公务员职位2095个,计划招录4272人,相比2017年职位数减少41个,招录人数减少750人。

按照招录政策,本次“京考”,市级机关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主要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艰苦边远地区的街道、乡镇等基层职位适当降低进入门槛。同时,新录用到这些职位的人员应当签订*低服务5年的协议。按照北京市有关规定,新录用乡镇公务员*低服务年限为5年,服务期内一般不得调出乡镇。

根据《北京日报》12月2日的报道,在本次“京考”报名截止前一日,本次“京考”的报名人数就超过4.4万人,*热岗位的竞争接近“千里挑一”。

2018年公务员省考陆续启动,2018北京公务员招录多少人?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