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捐器官救了6个人是怎么回事?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器官移植帮助很多人重获健康,近日,一小伙捐器官久了6个人,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带你看详情。

小伙捐器官救了6个人是怎么回事?

22岁广东小伙张震鸣是一名即将工作的大学生,但前不久他被查出了脑肿瘤。手术前他对父亲说:如果我下不了手术台,帮我把器官都捐了吧!*终他捐出心脏、肝脏、双肾脏、双眼角膜,救了6个人,其中4个人因为他的器官得到了生的机会。

张震鸣生前照

“他以前偶尔会头痛,还安慰我们说大概是因为读书压力大。”父亲张英年说。身为母亲的张秀清则将儿子的发病节点记得特别清晰。她说,11月10日,正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上学的震鸣突然发现手麻脚麻,上楼梯没有力气,同学陪着去看医生。当时,CT等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对震鸣说“好像脑子里有点积水”,却留下同学说了实话:“他脑里有瘤子,情况不太好,赶紧通知他父母。”接到同学的电话,张秀清说,一家人十分震惊,马上叫震鸣回广东好好*病。

11月13日回到家,11月17日住进广州某**医院,震鸣麻痹症状加重,万分艰难也只能上一层楼,还整天打着嗝,特别难受。

医生告诉他们,震鸣的肿瘤长在脑干动脉上,严重**神经,不能不做手术,但手术风险很大,哪怕成功了也可能继发出血,成为植物人。在**知情同意的情况下,张家决定一搏。

11月22日手术如期进行,下了手术台第二天8时多,震鸣清醒了,抬起手还想拔了插喉的气管说话。没想到下午3时多,情况突然恶化,“他皮肤、眼睛突然很红,估计是大脑里出着血”,张秀清说,此后,震鸣就陷入长达14天的昏迷。那真是痛彻心扉的陪伴之旅,每**午4时张秀清去ICU看他,看着儿子全靠一大堆仪器维持着生命,直到医生说“证实大脑死亡”了。

小伙捐器官救了6个人是怎么回事?希望他在天堂一切安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