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白云山滑雪场启动 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洛阳白云山滑雪场于16日启动,你想去玩吗?门票多少*?接下来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2017洛阳白云山滑雪场启动 滑雪场门票多少*?

12月16日上午,洛阳市嵩县白云山景区冰雪乐园滑雪场正式启动,拉开了2017洛阳白云山冰雪节的帷幕。嵩县人民**副县长王九位、嵩县旅游局局长段喜波及白云山景区**和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共同见证这一时刻。从各地闻讯而来的游客及滑雪爱好者也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嵩县人民**副县长王九位在开幕式上讲话时说:冬季旅游是白云山新的尝试新的起点,也是深受大众喜爱的健康的休闲娱乐形式,我相信,白云山一定会在旅游事业发展中跃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和层次。县委、县**一定会继续大力支持白云山冬季旅游项目的发展建设,希望白云山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服务功能,进一步丰富旅游内涵,把白云山冬季旅游打造成白云山的新名片,嵩县旅游的新亮点。

2017洛阳白云山滑雪门票多少*?

优惠门票

活动一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

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针对所有游客

实行门票20元/人的优惠政策

景区交通正常购买

活动二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

嵩县各地人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

可享受免门票+景区交通费20元/人的优惠政策

还可免费体验九龙大峡谷玻璃栈道

在这里,不但可以滑雪来释放**,还可以在空气清新、视野开阔的雪景中,尽享回归自然的快乐。

2017洛阳白云山滑雪场启动,滑雪场门票多少*?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