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层次人才人才认定范围有哪些?认定有效期是多久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人才政策中,***人才认定有标准。范围有哪些?有效期是多久?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答案。

郑州***人才人才认定范围有哪些?认定有效期是多久

申请认定的***人才范围是哪些?

答:***人才分类认定主要面向我市用人单位全职引进或新培养的各类***人才。

申请认定的人才应具备哪些条件?

答: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认定的人才应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学术技术、经营管理水平达到**先进或国内**;

(4)年龄一般应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贡献突出或急需紧缺人才,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5)符合《郑州市***人才分类认定实施办法(暂行)》规定的**人才、*****人才、地方级**人才、地方****人才条件。

包括哪几类人?

答:***人才认定分为四个层次:分别是**人才、*****人才、地方级**人才、地方****人才。

***人才认定的有效期是多久?

答:***人才分类认定实行任期制,任期为5年。

任期内实行动态管理,对于认定人才离开郑州或不再与引进单位履行工作协议的,以及期中、期末考核结果不合格的,取消郑州市***人才分类认定资格,不再享受有关优惠政策。

郑州***人才人才认定范围有哪些?认定有效期是多久?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