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城镇低保公积金提取条件是什么?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城镇低保公积金想要提取,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洛阳城镇低保公积金提取条件是什么?

条件如下:

一、被纳入本市城镇居民*低生活**提取住房公积金,所在单位应予以审核,单位出具加盖单位公章或财务章的《洛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以下简称《提取申请书》);

二、必须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提取申请书》和相应的有效证明材料到管理中心服务窗口办理(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份为A4纸);

三、职工本人不能亲自办理提取手续的,可以委托他人办理:

1、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单位出具的《提取申请书》,还需提供单位加章的本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的有效身份证;

2、凡委托他人办理而产生纠纷的,不利后果均由受托人承担。

其他说明:

1、凡涉及上述提取的,申请人必须无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

2、同时符合提取和贷款条件的缴存职工,可先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预付房款,再根据需要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有贷款需求的,办理提取时需酌情考虑提取后的账户余额是否能满足个人贷款需求。

洛阳城镇低保公积金提取条件是什么?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掉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