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青年人才购房补贴条件有哪些?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郑州青年人才购房可以申请补贴,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呢?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郑州青年人才购房补贴条件有哪些?

12月14日,记者从郑州市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获悉,郑州市青年人才*次购房补贴工作的申报受理从2018年1月1日正式开始。

为让各类人才在郑州“安居”,此前郑州市对外发布了《郑州市青年人才*次购房补贴发放及非郑州户籍人才购房实施办法(暂行)》。《办法》规定2017年1月1日之后毕业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双**”建设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在郑州*次购买住房,均可享受*次购房补贴政策,即博士每人10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

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10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申请人必须为2017年1月1日之后毕业,并在毕业3年内落户我市,在我市*次购买住房,且购房合同已完成备案,并取得完税凭证。

补贴申报流程

青年人才*次购房补贴由市房管局及各县(市)、上街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高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房管部门常年受理,每季度集中审批。通过审批后,拟补贴对象名单还将通过市级媒体或部门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市房管局将拟补贴对象名单、各区域拟补贴资金计划表等材料提交市**,由市**批转市财政局向各区域拨付资金,资金到位后由各受理单位每季度集中将购房补贴资金全额拨付至申请人账户。

需要提醒的是,夫妻双方均符合条件的,只能享受一次补贴。同时,已领取青年人才*次购房补贴的,**重复享受其他的人才安居补贴政策及住房**政策。

郑州青年人才购房补贴条件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