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即将开幕 大河财富论坛有什么看点?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本月15日~16日,2017(第十三届)大河******将在郑州CBD两大会场轮番演绎,科技、创意元素精彩迭出。中原金融50人**、董秘之夜、基金先生之夜等多种**形式*次亮相,多场重磅发布惊喜连连。

“实业家&金融家”将组豪华嘉宾阵容

每年,大河****都是河南主流企业家群体的一次会聚。本届**的突出特征,是实业家和金融家的深度会聚。在河南企业家阵营中,多位大佬一起将在**上交流互动。

亮点

群体性亮相董秘群体+基金群体强势聚集

本届****的特征,是聚焦金融业和资本市场的主流群体。除了实业家和金融家,还有董秘和基金大腕的群体性亮相。

15日下午2时,先行**——第二届河南省体育产业发展**先行发声,中国乒乓球队“大满贯”得主将现场助阵,与观众互动。届时,国内业界众大咖将一起论道体育产业发展新趋势,多项关系到市民切身需求和河南体育产业发展的合作项目也将现场落地。

另外,15日晚上,以“最懂你,最董秘”为主题的*届中原董秘大会暨交银董秘之夜在郑州地标“大玉米”(绿地千玺广场)58楼举办。届时,双汇发展、宇通客车、森源电气、牧原食品等近百家河南上市公司董秘将齐聚中原地标,共同论道新资本格局下的董秘之道。

董秘,是搏击在中国资本市场潮头的“关键人”。在过往二十年,中国资本市场蓬勃发展之时,上市豫企的数量、质量与融资规模不断增加,资本市场体系逐渐完善。而作为上市公司“中枢系统”的董秘,这一神秘群体不断壮大,并越来越受公众关注。

因而在今日,来自国内资本市场的顶尖学者将与境内外上市豫企和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的百名董秘聚合、相识,共同论道新资本格局下的董秘之道。

在16日****的两大会场,中原实业家、金融家齐聚,河南上市公司董秘和中原基金业大佬群体亮相,都将成为最绚丽的风景。

汤玉祥、胡葆森、景柱、朱文臣、朱献福、石聚彬、曹家富、李世江、李新华等河南主流企业家群体,单增建、菅明军、王炯、王天宇等河南金融机构掌门人,将现身本届大河******。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海峰,中宣部媒体融合专家组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宋建武,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席宏观分析师唐建伟,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等外来嘉宾将应邀赴会。

16日晚,作为本届****压轴戏的“中原基金大会暨基金先生之夜”也将隆重揭开盖头,将聚拢国内顶尖基金操盘人及河南卓越的基金掌门,囊括了天使基金、创投基金、股权投资基金、产业发展基金等诸多主流门派,深圳市森得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汉卿,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涛等近百位基金大佬将携超千亿资本体量参会,他们将以“基金风云与实业之春”为主题,共同论道资本新格局下的基金之道。

变化

多场活动聚集**“密度”达历史之最

“多场景、重匹配、求务实、释高效”,是本届大河******开启2.0时代所释放的魅力。

它的直观表现,是近50个活动场景接连呈现。这其中,包括4场垂直专业**,20余场主题演讲、6场平行**、5场中原发布、3场分享酒会、3场大讲堂。

这并非线性结构,而是一套立体而多维度的链接体系。如“基金先生之夜”“董秘之夜”“中原金融50人**”“中原发布”“新媒大讲堂”“河南体育产业高峰**”等分**,彼此分享,互有交融。而它们各自场景内,既有演讲、圆桌、大讨论等严谨“大剧场”,也创新了面对面、闭门会、分享酒会等多种轻松“小剧场”。

本届**的密度、强度为历届**之最,其中“中原金融50人**”“董秘之夜”“中原发布”“基金先生之夜”等活动样式,都是今年*创,并会被长期坚持。

大河******自诞生以来,始终保持着自我迭代的鲜明特性,思想性、连接性、科技感均成倍增长,变革无处不在,这也是**历经十三载风雨,见证中原地区经济风云变幻,至今仍长盛不衰的根源所在。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二载轮回后的新起点,对大河****同样意义非凡。作为根植区域、辐射全国的大河****,今年着力聚焦时代主题、区域主题、行业主题,挖掘呈现新时代、新改革下的商业机会,更为注重与河南经济的融合力度,将媒体影响转化成实效影响。

从本届大河******开始,“中原发布”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全新打造,未来将有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战略、新商业模式,在“中原发布”平台上得到展示和赋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