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阳元旦长跑在哪举办?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洛阳元旦节有什么活动值得参加吗?元旦期间将举行一场长跑比赛,举办地点在哪里呢?下面小编带你看答案。

2018洛阳元旦长跑在哪举办?

2018洛阳元旦长跑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月1日上午8时

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起跑仪式设在市体育中心广场。

公交:99路、57路、29路、70路、大数据产业园专线

2018洛阳元旦长跑参赛物品领取

1、领物地点:洛阳市体育局

2、十公里组领取参赛T恤一件、计时芯片一个、号码布一张(人)

3、 亲子组、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组领取参赛T恤一件、号码布一张(人)

2018洛阳元旦长跑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长跑比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提前进行身体体检,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力所能及的项目报名参加。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要求参赛者提前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身体健康者可报名参加。

2018洛阳元旦长跑在哪举办?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