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落户政策2017:在中心城区落户的条件有哪些?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郑州落户政策2017公布。那么,你知道落户中心城区的条件是什么吗?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郑州落户政策2017:在中心城区落户的条件有哪些?

2017年7月5日,郑州市**对外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调整户口迁移政策,放开落户限制,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常住人口有序实现市民化。

社保满两年直系亲属可落户中心城区

在中心城区落户的条件有哪些呢?这份意见中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有合法稳定就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是条件之一。在符合条件的人群中,**将按照直系亲属投靠人员、购买房屋人员、工作调动人员、引进人才、投资人员、成建制迁移人员、复转退伍军人、有****人员等类别,分别设定具体落户标准。

社保也是落户条件。外来务工人员需在郑州市参加城镇社会保险满2年,符合条件的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和父母,可以在当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意见明确了“中心城区”的范围: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郑州高新区。

郑州落户政策2017:在中心城区落户的条件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