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居民医保怎么缴费?什么时候截止?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居民医保缴费什么时候截止?缴费方式有哪些?下面小编带你看答案。

郑州居民医保缴费什么时候截止?

自2017年9月25日起,原参保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居民可以缴费。

自2017年10月9日起,原参保新农合的居民可以缴费。

郑州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12月底结束

如果没有按时缴费的话,从2018年1月开始,将无**常享受医疗保险待遇。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缴费。

郑州居民医保怎么缴费?

1、通过**缴费

**搜索【郑州本地宝】

2、支付宝缴费

通过支付宝缴费。(城市服务→政务→自然人社保费缴费)目前仅支持郑州市市区范围居民(不含上街区),郊市(县)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3、银行缴费

通过14家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中原银行、郑州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洛阳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恒丰银行)缴费。

4、地税局官网缴费

通过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网站缴费。(省地税网站*页,网上办税→自然人社保费申报,*次登录需要先注册。)

5、地税局窗口缴费

通过地税部门纳税服务大厅窗口、自助办税终端缴费。

郑州居民医保怎么缴费?什么时候截止?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