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两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内容是什么?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起,安阳市有两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具体是怎么调整的呢?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安阳市两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内容是什么?

昨日,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从今日起,19路、33路两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9路原线路走向为:*车站、解放大道、彰德路、洹滨北路、东风路、安漳大道、东工路、益和热力,调整后线路走向为:*车站、解放大道、彰德路、洹滨北路、东风路、安漳大道、东工路、文昌大道、光明路、市人民医院新院,19路撤销“益和热力”站,新增“文昌大道平原路口、文昌大道武夷大街路口、文昌大道中华路口、市人民医院新院”四站。

文昌大道立交桥大修后,益民路南段向文昌大道之间的连接路段设置为单行道,禁止左转,另外文昌大道立交桥东侧长期以来交通比较拥堵,33路更换为大型车辆后,益民路已不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结合实际路况,优化调整33路,即*末站保持不变,线路沿文昌大道、彰德路运行。33路原线路走向宗村、文昌大道、文昌立交桥、连接路段、益民路、校场路、彰德路、文明大道、东风路、安漳大道、平原路、北辰大道、北辰家园,调整后线路走向为宗村、文昌大道、文昌立交桥、彰德路、文明大道、东风路、安漳大道、平原路、北辰大道、北辰家园,撤销“校场路口、殡仪服务站、星月湾”三站,增加“百货批发城、安居园”两站。

安阳市两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内容是什么?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