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G106息县全段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南很多地区开始限行。近日信阳G106息县全段公布限行规定,下面小编带你看限行相关消息。

信阳G106息县全段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G106线息县段交通禁行、限行公告

鉴于目前G106线息县段部分桥梁需要大修和交通流量过大(特别是运输沙石货车多)的实际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经息县人民**批准,决定对G106线息县境内全段继续实施交通禁行、限行措施。

1.禁行、限行措施:

禁止四轴以上(不含四轴)运输黄沙、石子货车通行;当日6时至22时禁止运输黄沙、石子货车通行;当日22时至次日6时,对四轴以下(含四轴)运输黄沙、石子货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即:当日为单号的,允许单号车通行,通行时段为当日22时到次日6时, 此时段双号车禁行;当日为双号的,允许双号车通行,车辆通行时段为当日22时到次日6时,此时段单号车禁行。

2.施行时间:

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止。

3.禁行、限行路段:

G106线息县全段(息县陈棚乡花埠大桥北至息县岗李店乡界沟段)。对于违反交通禁行、 限行规定的行为,公安交警、交通执法部门对车辆驾驶人予以依法查处;同时,公安“天网” 电子卡口和电子警察也将全天候对所有车辆进行拍照, 发现交通违法行为的,依法录入交通违法信息系统。

息县公安交警大队

息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

2017年12月11日

信阳G106息县全段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