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元旦小长假周边自驾游去拿玩?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小长假就要来了,在郑州有哪些适合周边自驾游的地方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答案。

郑州元旦小长假周边自驾游去拿玩?

老界岭

老界岭自然保护区位于南阳市西峡县境北部,伏牛山南坡上部地段,以老界岭为界与洛阳市栾川县、嵩县相邻。初秋到老界岭,登中原**峰犄角尖、看日出、观云海、赏千年**园、穿原始森林,可以使游客体味幽静、享受自然、如入梦境。

自驾路线:郑州—南阳—灌涨(属内乡县) —马山(属内乡县) —夏馆(属内乡县) —板场(属内乡县) —七里坪(属内乡县) —二郎坪(属西峡县) —太平镇(属西峡县) —老界岭

特色美食:不翻汤、胡辣汤、牛肉汤、浆面条

龙潭沟

龙潭沟景区位于南阳市的西峡县双龙镇和南召县马市坪乡,距西峡县城30公里,311国道途经此地,交通极为便利。景区内景点集中,瀑布密集,融山秀、石奇、水澈、林茂、潭幽于一体。 秋天的龙潭沟群瀑叠落飞下,潭深水幽,奇石遍布,整个山体如两条*龙盘距,并有数条小龙飞舞,青龙潭、白龙潭、黄龙潭、双龙潭等一级景点分布均匀,千姿百态,目不暇接,使游客真正感受到返朴归真的无穷乐趣。

自驾路线: 郑州(郑少洛高速)—伊川北(洛栾快速通道)—栾川庙子(311国道) —龙潭沟

特色美食:香菇炖柴鸡、石锅鱼、黄羊肉

王屋山

王屋山位于济源市,东依太行,西接中条,北连太岳,南临黄河,是我国九大古代名山之一。海拔1715.7米。王屋山依其山形得名,因为它的形状如**住的屋子。王屋山风景区分阳台宫、天坛山、天坛湖、五斗峰、清虚宫、九里沟、玉阳山七大景区,125个景点。区内地质景观*特,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十分丰富,闻名遐迩的《愚公移山》寓言故事即发生在这里。

自驾路线:郑州—连霍高速—二广高速—长济高速王屋站—王屋山

特色美食:鸡蛋不翻儿、羊肉汤、粉条炖菜

白云山

白云山位于洛阳市嵩县南部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腹地,地处嵩县南部,山峰雄奇巍峨,海拔在1500米以上的山峰37座,其中玉皇顶海拔2211.6米。群峰耸翠,层峦叠嶂,古松倒挂,壁立千仞。秋季白云山,林间小路已见落叶,树林倒映在湖面上,宛如油画。高山牡丹园内秋草泛黄、苍松滴翠,是另一番美丽多彩的景象。点缀在高大松树下的原木结构的藤架、圆亭、游廊,使园子显得古朴大气又和谐。

自驾路线:郑州(洛界高速)—登封(郑少洛高速) —伊川—陆浑(嵩县) —白云山

特色美食:白云山烤鱼、洋芋搅团、油面茶

郑州元旦小长假周边自驾游去拿玩?上面的景点都是小长假的好去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