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白云山景区冬季游有什么优惠?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洛阳白云山是出游的好去处。*近有什么优惠政策吗?今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2017洛阳白云山景区冬季游有什么优惠?

优惠政策

活动一

时间:2017年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

洛阳白云山景区针对所有游客

票价:20元/人

景区交通正常购买

活动二

时间:2017年11月11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

优惠购票要求:嵩县各地人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

可享受免门票+景区交通费20元/人的优惠政策

还可免费体验九龙大峡谷玻璃栈道

白云山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嵩县

洛阳白云山景区平均海拔1800米,冬季白云山是一个银色的世界,一场大雪过后,整个景区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在景区内行走随处可见冰挂、冰瀑等自然景观。山上的松树在冬天呈现“雾凇”景象,怪石因雪的掩盖而更加嶙峋,冬天更是云海呈现*多的时节……

冬季的白云山不仅不封山,下过雪后,还有种童话仙境的韵味。每逢严寒隆冬,满地玉树银花,它非雪非霜,而又比雪美,比霜奇,在灿烂的阳光中,晶莹剔透,蔚为壮观。

自驾路线:

(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郑少洛高速—洛栾高速—旧县—G311国道—铜河游客中心

(嵩县白河镇下寺村)郑州—郑尧高速—G311—木札岭—车村镇—栗树街—白河镇—下寺

(嵩县白河镇下寺村)洛阳新区—洛栾高速旧县—合峪镇—G311—栗树街—白河镇—下寺

(1)北京方向:上京珠高速→郑州转郑少洛高速→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嵩县白云山,沿途经河北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河南安阳、鹤壁、新乡、郑州、嵩县等地市,全程大约1100公里。

(2)太原方向:上太**速→晋城转长晋高速→济源→转二广高速→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嵩县白云山,沿途经太原、长*、晋城、焦作、济源等地市,全程大约670公里或者上大运高速→运城转运三高速→三门峡转连霍高速→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嵩县白云山,沿途经太原、运城、三门峡等地市,全程大约670公里。

(3)西安方向:上连霍高速→洛阳西南绕城高速→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嵩县白云山,沿途经西安、三门峡、洛阳等地市,全程大约600公里。

2017洛阳白云山景区冬季游有什么优惠?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