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郑州户籍免社保购房条件是什么?哪些人符合条件?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非郑州户籍人才购房条件有哪些?相信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吧。那么非郑州户籍面社保购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非郑州户籍免社保购房哪些人符合条件?

1、在郑工作并拥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以上的非郑户籍人才,在郑州购买*套自住商品住宅。

2、在郑工作并拥有副**职称(**技师)以上的非郑户籍人才,在郑州购买*套自住商品住宅。

非郑州户籍免社保购房条件有哪些?

1、拥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副**(**技师)职称以上职称;

2、我市各类企业或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用人单位就业,并签订有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在郑初始自主创业,依法登记注册成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并担任法定代表人;

3、在我市购买*套自住商品住宅。

怎么申请?

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向房地产开发商或房地产经纪机构提交《非郑州户籍人才安居购房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由开发商或经纪机构按照原限购审核程序办理,并将上述材料作为购房合同的附件存入档案,房管部门在办理合同备案时进行核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