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洁丰干洗店?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开干洗店的朋友越来越多,经过多年的发展,洁丰干洗总部拥有*特的连锁加盟模式,帮助很多创业者成功致富。那么怎么加盟洁丰干洗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洁丰干洗集干洗店加盟特许经营,洗衣设备、洗衣耗材研发,干洗加盟连锁,洗衣店直营经营,专业洗衣技术研发,经营管理培训,洗衣服务,洗衣房系统方案解决后续服务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洁丰干洗店加盟条件:

1、认同并接受福奈特特许经营模式及公司所倡导的企业文化理念,并能接受和遵守福奈特系统运营规范。

2、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和健康.坦诚的合作心态并自愿接受总部的管理和培训。

3、具有足够投资实力,且有投身洗衣业的创业热情。

4、具有(自购或租用)符合开店要求(不低于6平方米)的经营场所。

5、具有良好的现代服务意识.较强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

加盟洁丰干洗店的成本其实并不高,而如今干洗店前景也不错,因此加盟解封干洗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