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加盟铭记甜品?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铭记甜品,广州甜品**专业品牌,多种美味汇聚,深受消费者喜爱。很多人看中铭记甜品想加盟铭记,那么铭记甜品加盟流程是什么?怎么加盟铭记甜品呢?一起来看看吧!

铭记甜品的出现,让消费者看到了新式甜品的样子。它根植消费者偏好,综合台式、港式、西式、中式等等各种**甜品,取众家之精华去其糟粕,不断寻找不停创新,推出市场的是一种含浓郁原生态气息的新式甜品。

铭记甜品加盟流程

一、考察咨询,来公司进行项目考察,公司安排到工厂参观

二、填写代理申请,填写合作申请

三、资格审核,公司对申请人进行相应的资格审核

四、合同鉴定,资格审核通过后,签订合作合同

五、办理投资手续,支付相关投资费用

六、获取免费资源,领取授权书及各种资料、设备,并参加技术及管理培训。

七、筹备开业,为投资者提供**级开店启动方案

八、开业庆典,免费提供店面宣传用品,策划开业造势等全方位支持

九、开业大吉,合作成功。

铭记甜品数年如一日不畏向前,在甜品的质量上精益求精,保持优美***的特色,更是通过加盟的门店不断加强对消费者的服务和品质,力争做享誉大陆、名扬海外为消费者所喜爱的知名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