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华为P11配置怎么样?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在荣耀v1**布后,华为P11被曝将于1个月后发布即12月27日左右发布。目前华为P11真机渲染图已在网上曝光。那么华为P11究竟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11月29日,华为P11被曝将于28天后发布,并在*页贴出了倒计时。有意思的是华为P11的倒计时只能通过华为自带浏览器并设置成默认搜索引擎才能搜索出来,别的浏览器是无法出现华为P11的倒计时。

以往华为P系列都在每年的3月份上市发布,而华为P11却被曝光可能会在12月底提前发布,所以不少网友包括华为的粉丝都不太相信华为P11的倒计时。随着技术进步和换代,今年无论是华为mate10,还是荣耀v10的发布时间都比前代提前了2~3个月,例如荣耀v9在今年3月发布,仅过了8个月就发布了荣耀v10。所以华为P11提前到12月底发布上市也不是没有可能。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P11将会继续延续P系列纤薄机身的设计,同时采用全面屏设计,而且占屏比会达到一个新高度。超大的屏幕毋庸置疑会搭配极窄的边框,再加上机身金属材质的应用,看起来**大气又不失时尚感。

性能配置方面,华为这次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B运存摄像方面,华为P11依旧是与徕卡合作的后置双摄像头,不一样的是采用潜望式摄像头,拍出的照片更加出色。续航方面,华为P11配备了3500毫安的电池同时还支持22.5W的快速充电。

这次强悍的配置和惊艳的外形,都可以与三星苹果的旗舰机相媲美了,而在价格方面,也是相当的良心,起步价不会超过4000元,如此实惠的手机,**就是国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