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浓香老窖酒加盟前景怎么样?有哪些加盟优势?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酒产品在我们的任何地方都能够*爆经营销售,***的**白酒更是有着十足的人气,受到人们的热烈追捧,泸州浓香老窖紧随市场发展步伐,那么加盟泸州浓香老窖酒前景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泸州浓香老窖之所以能够在中低端白酒市场上一炮打响,****,自然是因为它有高品质的产品,其次就是明星代言,更重要的则是良好的促销方式。总部在原向基础上进行调整,中低价位的消费水平,得到了众27381多爱酒之人的青睐与赞许。

泸州浓香老窖连锁品牌项目*享市场之尊荣,是您款待贵客之佳品,**的品质赢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泸州浓香老窖,承浓香老窖酒的生产理念,传承酿造技艺,酿出的酒晶莹剔透、纯净如清泓、窖香浓郁、沁人心脾、其口感绵甜净爽、回味悠长,市场*爆。

泸州浓香老窖加盟有哪些支持?

区域保护:公司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每个区域只设定一家品牌代理商,**经销商垄断销售。

价格保护:按加盟我公司设计的价格通路进行酒水市场销售,**酒水经销商的利益。

人员支持:由加盟我公司派驻专职业务员帮助经销代理商**、维护酒水市场,实行跟踪服务。

培训支持:开业前的指导,开业后的持续服务指导由运营中心特邀白酒行业达人进行集中培训。

品鉴会支持:对于同期内每季度代理商所有品鉴酒会活动,公司按代理商提货额一定比例给予支持。

广告支持:公司负责投放主流电视媒体的广告宣传,如高铁、地铁、公交车牌等户外广告。

促销活动支持:总部负责统一季度阶段性促销活动方案的制定及促销礼品支持。

调换货支持:总部支持自由调换货,只要产品不影响二次销售便可。物流费用由代理商承担。

年度奖励:代理商完成相应的销售额任务,公司给予一定比例的年度奖。

泸州浓香老窖在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的强势宣传,从空中到地面,覆盖广播、报纸、电视、网路、手机等全媒体平台,让泸州浓香老窖深入人心,是加盟代理的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