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时间什么时候?有哪些看点?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端午节的时候会举行赛龙舟比赛,目前中华龙舟大赛由国家举办的活动,那么2017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什么时候举行呢?2017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什么时候举行,一起来看看吧!

2017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9日—10日在海南陵水黎族自*县举行。

近日,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发布会于海南海口召开,会上宣布本年度的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9日—10日在陵水黎族自*县举行,届时共有36支**国内龙舟队伍在美丽的陵河上竞渡争流,角逐职业组和青少年组全部12个项目的年度**。

本年度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的奖金将达到100万元,赢得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的队伍,还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举办的亚锦赛龙舟项目。

中华龙舟大赛赛程详情

中华龙舟大赛是国内赛事级别*高、竞技水平*高、奖金总额*高的**龙舟赛事。从中国龙舟协会官方网站获悉,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报名*爆,共有45支队伍报名参赛,为鼓励更多运动队参赛,决定对超过竞赛规程规定的职业男子组、职业女子组、青少年男子组和青少年女子组的队伍在2月25日进行100米、200米和500米直道赛的资格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