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流快递网点什么时候恢复运营?北京物流快递网点停运多久?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现在北京大量快递网点和物流园区都被关停了,这将会给北京的物流行业带来极大的压力,那究竟是为什么要关停?到底什么时候能**运营呢?

据悉,由于北京大兴区西红门*灾导致多人死伤,北京市**要求对北京辖区内的物流、快递等行业进行整顿,市安委会决定自2017年11月20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专项行动。

受此影响,多家快递公司网点宣布暂缓运营,其中韵达快递受到影响尤为严重,韵达称北京大片网点无**常运营,处于瘫痪状态、快递严重积压,从今天起韵达停止揽收北京同城区域快件,**时间另行通知。

除韵达外,包含顺丰、圆通、京东、中通、德邦、安能、百世、速尔、快捷等快递企业也受到了此次检查的影响,部分门店停业、或者被禁止露天分装卸货等情况,近日发往北京或者从北京发出的快递时效性可能会受到影响,敬请注意。

根据相关通知,此次的整顿将维持近40天左右,所以,北京11月、12月的物流可能多少要受到些影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