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抽签将举行 2018世界杯32强怎么分组抽签规则是什么?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2018世界杯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23:00正式举行,在抽签仪式前**足联还准备了多项世界杯系列活动。包括世界杯海报发布、大力神杯亮相、球迷观赛大使公布、8大**亮相、*佳球员奖杯发布等环节。

其中,8大**马拉多纳、卡纳瓦罗等8大**球星将在30日*次合体亮相。而世界杯抽签正餐只有短短1小时,世界杯抽签**拖沓,悬念在1小时内全部揭晓。

11月30日

8大**!抽签嘉宾亮相

时间:17:30

地点:克林姆林宫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早前公布了8位参加抽签仪式的嘉宾,被FIFA誉为梦之队。分别是阿根廷的马拉多纳、意大利的卡纳瓦罗、西班牙的普约尔、法国的布兰科、巴西的卡福、乌拉圭的弗兰、英格兰的班克斯、以及东道主俄罗斯的西莫延。他们将亮相抽签大厅并**次合影。

*佳球员奖杯亮相

时间:18:30

地点:克林姆林宫

2018年世界杯每场比赛将评选*佳球员,而评选将由来自世界球迷的投票决定。"MAN OF THE MATCH"的**奖杯将亮相克林姆林宫。C罗、梅西、内马尔将是这座奖杯的有力争夺者。一位足坛**球星将出席*佳球员奖杯的揭晓。

12月1日

红毯仪式 时间:16:00

抽签仪式 时间:18:00

抽签仪式结束,混合区采访 时间:19:00

抽签仪式当天,克林姆林宫将举行红毯仪式,出席抽签仪式的32强代表和**球星将亮相红毯。2小时的红毯仪式后,将进入抽签仪式的主菜,抽签仪式共1个小时,时间非常紧凑。共包括抽签流程介绍、大力神杯亮相、节目表演、抽签等流程。在短短的1个小时后,抽签仪式正式结束,32强代表将接受采访。

明晚11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按照**足联的规则,32支球队被分为四档,其中东道主俄罗斯作为一档种子队自动落入A1的位置,其他球队按照今年10月的FIFA世界排名依次进入一档(种子队)、二档、三档和四档。

分档具体详情:

**档(种子队):俄罗斯(东道主/65)德国(1)巴西(2)葡萄牙(3)阿根廷(4)比利时(5)波兰(6)法国(7)

第二档:西班牙(8)秘鲁(10)瑞士(11)英格兰(12)哥伦比亚(13)墨西哥(16)乌拉圭(17)克罗地亚(18)

第三档:丹麦(19)冰岛(21)哥斯达黎加(22)瑞典(25)突尼斯(28)埃及(30)塞内加尔(32)伊朗(34)

第四档:塞尔维亚(38)尼日利亚(41)澳大利亚(43)日本(44)摩洛哥(48)巴拿马(49)韩国(62)沙特(63)

32支球队的命运终将如何,哪对冤家又会再聚*,哪两支强队会在死亡之组遭遇,所有一切的悬念将逐一揭晓。

对于此次抽签,**足联也专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文章与视频来讲解此次的抽签规则,并模拟了一次抽签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