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淘宝双十二活动力度大吗?双十二淘宝有什么优惠?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2017淘宝双十二有活动吗活动力度大吗?刚刚迎走了双十一,马上就要迎来双十二,想要买买买的给位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2017淘宝双十二有哪些活动吧!

2017淘宝双十二有活动吗活动力度大吗?

淘宝双十二乃是淘宝在每年的12月12日推出的打折促销购物活动,同双十一的优惠性质基本是一样的,但是它则更倾向于一种从消费者到卖家的C2B交易模式,和以往的促销不同,这里是买家说了算,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选择商品和店铺,当然这得需要这家店铺是参与双十二活动的才行。

那么2017淘宝双十二优惠力度大吗?说实话和双十一的优惠力度是不同的,双十一的优惠力度是比双十二要大一些的。但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双十二也是有红包可以领取的。

2017淘宝双十二的红包领取时间是在12月1日的零点就可以正式开始*红包啦!截止2017年12月8日23:59:59都是可以*红包的,不过*到的红包需要在2017年12月12日当天00:00:00至23:59:59这段期间才可以使用,用户只需要通过淘宝进入红包领取页面,点击*红包的按钮就可以领取红包了。

双十二的店铺红包在活动期间一个买家账号是可以领取4张店铺红包的,如果关注收藏了店铺那么就系统还会额外赠送一张店铺红包,而且双十二期间,店铺红包的面值一般都是5元起,而且双十二的店铺红包是可以和店铺满返、店铺满减、淘金币、集分宝以及支付宝现金同时叠加使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