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酒水行业一直是很有市场的行业,做白酒代理****,很多想要创业的小伙伴踊跃欲式。五粮液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特风格闻名于世。那么加盟五粮液怎么样呢?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具备年酿造五粮液及其系列酒40多万吨的生产能力,以及年包装各类成品酒40多万吨的配套生产能力。系统研制开发了永福酱酒、六和液、五粮春、五粮神、五粮醇、长三角、两湖春、现代人、金六福、浏阳河、老作坊、京酒等几十种不同档次、不同口味,满足不同区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的系列产品。

五粮液加盟条件

1、合法经营的资格。

2、具有丰富的酒类营销和管理经验。

3、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拥有较广的网络资源和集团消费群体。

4、诚实、守信、没有犯罪、售假及破产的记录。

5、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申请标准店的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元。

6、接受五粮液公司的运营理论与实践培训、指导和监督。

五粮液选择店面要求

1、专卖店地址应在市中心的繁华商业区、行政区、涉外区、经贸区及开发区的主干道上。在店面范围内必须具有5个以上停车位,不得在单行道上建店。

2、专柜实际营业面积不少于18平方米;标准店实际营业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门头宽不少于7.2米;旗舰店实际营业面积不少于150平方米、门头长度不少于14米,门头高度(指门面上方空间)不少于2.6米,店堂净空高不少于3.2米。

3、在同一区域开设的,不论是标准店或是旗舰店,店与店之间的直线距离不少于3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