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可以代理吗?怎么宜家家居代理商?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宜家家居从床上用品,时尚灯饰,到橱柜等****.而且宜家家居在国内的市场越来越大,不少投资者想做宜家家居代理,那么宜家家居可以代理吗?代理条件是什么呢?

宜家家居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在**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80个商场,其中有12家商场及一家物流中心在中国大陆,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沈阳、成都、深圳、南京、大连,宁波和无锡以及哈尔滨物流中心,宜家的采购模式是**化的采购模式,它在**设立了16个采购贸易区域,其中有3个在中国大陆,分别为:华南区、华中区和华北区. 宜家在中国的采购量已占到总量的18%,在宜家采购国家中****。

宜家家居可以代理吗?

宜家目前在国内所有门店均为直营,没有加盟代理门店.宜家IKEA是瑞典家具卖场,“为大多数人**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努力的方向.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一起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

如何做宜家家居代理商?

1、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2、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3、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4、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5、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