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步多长时间比较好?每天跑步跑多久?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跑步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运动,很多人都有跑步的习惯,跑步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的有好处,但是跑步也要讲究时间长短。那么每天跑步多长时间*好呢?

每天跑步多长时间*好

跑步的时间长短根据个人的需求来看,以及自身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如果身体素质较差的,建议一开始跑步的时候时间不宜过长,且强度不要太大,循序渐进为好,太过急进反而容易造成身体负担,不能达到预想的效果。

跑步为了减肥,那么至少30分钟以上。前30分钟你都是在消耗糖类,之后才是消耗脂肪,当然这个数据时建立在心跳100/分钟以上的

跑步为了娱乐,那么建议慢跑,心跳可以控制在90 ,时间20--30分钟为宜。

跑步若是为了消化,建议饭后2小时再进行运动,时间在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跑步前的准备工作

耸肩:肩放松下垂,然后尽可能上耸,停留一下,还原后重复。

抬肘摆臂:两臂一前一后成预备起跑姿势,后摆臂肘关节尽量抬高,然后放松前摆。随着动作加快时越抬越高。

弓步压腿:两腿前后开立,与肩同宽,身体中心缓慢下压至肌肉紧张,然后放松还原。躯干始终保持直立。

体前屈伸:自然站立,两脚开立,与肩同宽。躯干缓慢前屈至两手下垂至脚尖,保持一会儿,然后复原。

以上动作也可以在运动后进行,令紧绷的肌肉得到适当的拉伸和放松。

正确的跑步姿势

向前是跑步姿势*重要的一个环节,**向前的动力能防止疲劳后动作的变形。具体的是:

1、身体向前,身体正直(不可前倾后倒)。

2、脚尖自然落地,每一个动作都放松。

3、手臂放低并向前摆动,手臂与肩膀向后扩以展开胸部使呼吸顺畅。

4、臀部收在身体正下方(跑步时感觉臀部在身体下方滚动)。

5、头部向前,并保持在肩膀正上方,不左右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