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佳人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娇兰佳人主营的化妆品包括护肤、彩妆、香水、洗护、发用品等,体现了女性对“美丽妆颜”的追求。很多人想加盟娇兰佳人,那么娇兰佳人加盟条件是什么呢?

娇兰佳人加盟条件有哪些?

1、位置:处于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商业街、城中村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好附近有公交、地铁站、学校、卖场超市、大型社区、菜市场;

2、实用面积50-100平米,门宽4米以上,层高3米;

3、租赁合同期限3年以上,能办*立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4、供配电负荷:面积不高于70平米的每平方0.35千瓦,70平米以上的每平米0.3千瓦;

5、硬件设施要求:消防设施齐备。

娇兰佳人主营的化妆品包括护肤、彩妆、香水、洗护、发用品等,体现了女性对“美丽妆颜”的追求。兼营时尚精致的洗护类、发用品、卫生用品、口腔护理用品、美妆工具类等满足了“个人护理”的需求;琳琅满目的洗涤用品、棉纺生活用品、医护生活用品、居家生活用品等居家生活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居家”服务。

娇兰佳人自有品牌产品深深吸引着消费者,特别针对15—35岁的女性,优良的品质正是娇兰佳人自有品牌产品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主要原因所在。为了**产品的好品质,从产品开发到制造、销售的一系列环节,娇兰佳人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管理流程。

娇兰佳人从世界各地搜集*新资讯,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新概念、***的产品,并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深入研究分析,系统地进行市场调研,从而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与****企业INTERCOS联手开发彩妆等,娇兰佳人自有品牌强大的质量品控体系,严格的质量标准**,多方面合作,都**了娇兰佳人的产品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