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发火山用来烧烤是怎么回事?喷发火山为什么可以烧烤?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有一座奇特的*山,已经喷发了100多年没有熄灭,却只有1.2米高,不少人还用来烧烤!那么这座喷发*山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山可以用来烧烤吗?一起看看吧!

喷发*山用来烧烤是怎么回事

说道*山,大多人持有一种敬畏和恐惧;大众熟知的富士山、黄石国家公园*山等。今天这座确实可爱的、MINI 版的小*山:布斯卡*山,这座*山高1.2米。

它位于意大利弗利省雷多奇奥村附近,远看这座小*山,没有*山口也不会喷出熔岩,分明就是山顶的一个小石头堆,但是它却已经喷发了100多年没有熄灭。原来这里是一个天然气的排出口, 当与氧气接触时,表面下方的氢气就会燃烧,导致*上上的*焰昼夜不息;这里的自然现象也被称为“*焰喷泉”。

而且科学家还在哥伦比亚南部森林里,发现了一座迷你的*山,它的高度不足3厘米,堪称是世界上最小的*山,小到可以捧在手里。

他们这座*山命名为拉佩克尼塔*山。最奇特的是这座*山还有自己的喷发物,就像羽毛一样的气体。目前科学家正在研究,小*山形成的原因,以及是否以后会发展成为一座大*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