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金城烤肉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变化,让餐饮行业逐渐成为了当前热门的创业项目之一。当前权金城烤肉的前景比较好,不少投资者想加盟权金城烤肉,那么权金城烤肉加盟条件是什么呢?

权金城现有连锁门店近百家,是中国大型规模的韩餐连锁企业之一。华北地区以北京为中心,门店集中覆盖天津、石家庄、张家口、沧州、保定、邢台、大同、阳泉等市。

华东地区以上海为中心,与无锡、温州、南通等地区协同发展;华中地区以武汉为中心,并在郑州、孝感等城市开设连锁门店;西北地区以兰州为中心,积极**周边市场。目前,权金城企业已经形成了贯穿南北的市场格局。

权金城烤肉怎么加盟?

1、加盟说明-费用说明-发放资料-加盟申请。

2、公司审核-来京洽谈-签订意向协议-缴纳意向订金。

3、加盟商选址-总部实地考察-/可行性分析-店址审核。

4、加盟合同-商标许可合同-支持合同-配送合同-缴纳费用

5、总部指定设计公司-总部指定公司施工-监理及验收-物品配送。

6、人员招聘及培训-物品购买-总部配送-总部开业支持。

7、营销宣传-开业庆典-出品控制-服务控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