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留生: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董留生,尉氏县南曹乡人,当兵转业后从商。他创办的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业绩辉煌,销售网络遍布加拿大、比利时以及国内多个城市,有近600家专营店,成为全国知名企业,董留生也被誉为“钻石大王”。

2012年6月29日,尉氏县在***演播厅隆重表彰了“**杰出人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全县掀起“学先进,树新风,创**”活动**,用榜样的力量推动尉氏经济社会的大跨越、大发展,该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县委宣传部决定,授予董留生等10名同志为尉氏县“**杰出人物”荣誉称号。尉氏县县长范付中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董留生先生是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1999年上海钻石交易所成立,金伯利钻石成为*批26家会员单位之一;2000年金伯利钻石总部迁往上海。

经过17年不懈的追求和努力,现已发展成集钻石设计、切磨、镶嵌、配送、零售为一体的集团化专业化钻石公司,并在全国范围内建成了以钻石专营店为主要销售形式、各项设施完善、服务**的营销网络。

如今,金伯利公司已成为全国知名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加拿大、比利时以及国内30余个省(区)、市,有近600家专营店,是比利时***大的中国钻石采购商之一。由于董留生对比利时**的杰出贡献,2011年1月19日,比利时**阿尔贝二世为董留生颁发了*高国家荣誉“利奥波德骑士勋章”,成为该勋章设立100多年以来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华人。

董留生一直关注家乡发展,关注教育事业,曾先后投资近200万元兴建了两所金伯利希望小学,并拿出50万元在尉氏县三中设立奖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